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13家银行信用卡积分有效期汇总表

13家银行信用卡积分有效期汇总表

      

网友张先生几年前办了一张信用卡,办卡的时候,银行工作人员向其介绍说信用卡消费可以累积积分,积分可以兑换很多礼品。张先生自己也去银行的官方网站上看过,积分越多,能兑换的礼品价值也就越高。张先生看重了一款高端吸尘器,想着等年底的时候,可以用全部积分兑换。可是就在最近几天,张先生查询积分却发现,他的积分少了一大半。打银行客服电话才知道,该行信用卡积分是有有效期的,过了有效期就会逐步作废。就有人向小编提问了:各银行信用卡积分有效期是多久呢?下面的一张图告诉你13家银行信用卡积分有效期!

银行信用卡积分有效期

从上表不难看出,目前只有农行、民生、招行、花旗银行的信用卡积分是永久有效的;而建行、广发银行的信用卡积分是在卡片有效期内有效,其他银行信用卡积分有效期较短,过期则作废。因此,小编建议大家,搞清楚自己所持信用卡的积分有效期,避免过期导致积分浪费。

至于积分兑换,卡宝宝小编建议大家将积分兑换成航空里程,相对更划算,也不需要运送,如果自己不用,还可以将里程转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