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额度有啥秘诀

信用卡额度有啥秘诀

      

信用卡的额度与三个因素有关


影响信用卡额度的因素1:你的经济能力与收入状况

信用卡的本质是你从银行借钱消费,在约定的时间将欠款还上。所以,银行最担心的就是你欠钱不还。为了控制这个风险,信用卡额度一般与你申请时提供的经济能力和收入状况是项符合的。一般额度不会超过你收入的5倍。 你的过往消费情况与还款记录

 

影响信用卡额度的因素2:个人信用情况

在信用卡审核环节中重要的一部分就是审阅申请者的个人信用记录,里面就包括了你曾经持有的其他信用卡及消费和还款情况。如果你过去一段时间都有比较大额的消费且每次都是全款还上,那银行在审批新卡时会对你的额度进行一定的上调。同理,如果你是第一次申请信用卡,谨慎起见银行都会调低你的信用额度。


影响信用卡额度的因素3信用卡卡片等级

很多人都认为金卡的额度一定会比普卡高,所以第一次申请都想要金卡。其实在大多数情况下,卡片等级与额度并没有必然联系。我见过最低的金卡额度只有5000元,但我也看到过5万元的普卡额度。但是对于同一个申请者,卡片等级会多少为你带来一定的额度提升。


即使被银行批了很低额度的信用卡也不用气馁,通过“养卡”还是能在一年内把额度提上来的。何为“养卡”呢?

简单来讲,“养卡”就是尽可能多的使用这张信用卡消费,尽量每个月将卡片额度的70%用完,并每月按时还款。在这里要强调,不要刻意制造消费来推高每个月的消费金额;如果你无法一年内有至少三个月消耗掉卡片额度的70%就证明目前的额度足够你使用的。不要为了追求高额度信用卡而盲目刷卡消费!


银行一般会每半年审核一下持卡人的消费情况,如果发现你每月信用卡消费活跃,并有几个月把卡片额度消耗的差不多了,在你按时还款的前提下,银行会主动为你上调20%左右的额度。即使银行没有给你上调也不要紧,你可以打电话给客服要求上调额度,一般都会批准的。


信用卡提额使用技巧:

每张信用卡除了卡片固有额度外,一般还会有临时额度。如果你真的遇到了大额消费需要刷卡,可以致电信用卡中心客服给你配送临时刷卡额度来满足你的消费要求。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