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分期付款赚利差,巧用信用卡能生财

信用卡分期付款赚利差,巧用信用卡能生财

      

随着信用卡的普及,卡族“省钱经”也越念越精。“如果只把信用卡作为透支的单一手段,你就OUT了。”小蛙告诉你,在信用卡刷卡消费的基本功能外,持卡人若巧用信用卡,也可以利用信用卡“生财”。

财富管理.财富导读

上周有会员发了一张图片给我,他跟我说,这是银行信用卡的分期表,上面显示1年期的月利率只有0.35%,如果将10万元进行分期的话,每月还款额是8683元,如果把月利率乘以12的话,年利率才4.2%,似乎很划算。这样我们只要把资金放在6%左右的保守理财当中,就可以每年赚到1.8%的利息差价了。

银行信用卡的分期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