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网络申请信用卡不靠谱?

网络申请信用卡不靠谱?

      

  日前,一位客户持一张中国光大银行标志的信用卡来到光大银行莆田分行要求鉴定真伪。柜员在确认为本人亲临柜台办理业务后,发现卡片字体粗糙,客户姓名前没有“mr”或“mrs”,卡上找不到光大银行信用卡标有的所属信用卡种类,背面客服电话排版与该行发行的信用卡不一致。

  该柜员通过电脑查询该信用卡状态,系统反馈“此信用卡不存在”、“该客户名下无信用卡信息”。经多方佐证,客户所持信用卡为伪造信用卡。经询问,该信用卡为客户通过网络申请获取,申请过程中,该客户被要求缴纳1000元中间费给自称光大银行的工作人员,客户答应在收到信用卡后再给上述费用。该客户为避免受骗,收到寄来的信用卡后到光大银行莆田分行咨询。柜台经理没收了这张伪造信用卡片,并告知客户办理光信用卡的合法流程,申明办理光大银行信用卡不收取任何中间费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