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北京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及调整方法

北京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及调整方法

      

北京.jpg

  北京银行信用卡额度是依据申请信用卡时所填写的资料和提供的相关证明文件综合评定核给的,主卡、附属卡共享同一额度。

  一、北京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

  1、网银查询

  申请人可登录北京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进行查询。

  2、客服电话查询

  申请人拨打北京银行信用卡中心客服电话400-649-7778,提供身份验证信息,即可查询额度。

  3、微信公众号查询

  关注微信公众号“北京银行信用卡”,通过底部菜单栏“我要查询”——“我的额度”即可。查询信用卡额度前需要进行账户验证,即绑定北京银行信用卡。

  4、京彩生活APP查询

  开通了北京银行手机银行的客户,可以直接登陆京彩生活APP,将信用卡绑定,通过“账户”入口,查询信用卡额度。

  5、银行柜台查询

  带上北京银行信用卡及个人有效证件,前往任意北京银行网点查询额度。

  二、北京银行信用卡额度调整

  北京银行信用卡额度将由银行定期进行调整,但您可以主动提供相关的财力证明要求调整信用额度。

  1、临时额度提升

  当持卡者在出国旅游、乔迁新居等情况在一定时间内需要较高额度时,可拨打北京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95526申请临时调高信用额度。临时额度失效后,实际使用超过信用额度的部分将收取超限手续费。

  2、长期额度提升

  北京银行信用卡长期信用额度将由北京银行定期调整,而非持卡人主动提出信用卡额度提高要求。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