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请问中信银行蓝卡信用卡掉了如何挂失

请问中信银行蓝卡信用卡掉了如何挂失

      

  网友咨询:

  中信银行蓝卡信用卡让自己粗心给掉了,想在这里寻求挂失此信用卡的方法,希望各位卡友帮忙。

  资深回答:

  中信银行挂失方式:

  1、电话挂失或是临时冻结

  发现自己的信用卡不见了,要立刻拨打发卡银行的客服电话,通过语音或者人工客服都能办理电话挂失或是临时冻结,及时的挂失可以防止信用卡被别人盗刷,尽可能保证自己的账户安全。

  2、办理正式挂失

  在电话挂失后,需要立即去中信银行网点进行正式挂失


  延展回答:

  楼主你好,针对楼主所说信用卡遗失问题,在此为你所丢失的中信银行蓝卡信用卡感到担心。楼主应该尽快办理挂失手续,以免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如今信用卡给我们生活带来的便利是巨大的,但信用卡同样也存在众多的风险因子,如在遗失的情况下可能面临被盗刷等一系列问题,针对这些不可控风险,信用卡客户需妥善保管。

  有关中信银行蓝卡信用卡挂失方法有:

  1、中信银行客服电话挂失;

  2、中信银行网点挂失。

  楼主可以根据需要尽快选择一种办法进行挂失!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