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请问信用卡申请程序是怎样的

请问信用卡申请程序是怎样的

      

  网友咨询:

  信用卡申请程序?我想申请一张工商银行的信用卡,怎么申请啊,有没有什么固定的程序啊?

  资深回答:

  你好,申请信用卡主要有几个步骤:

  1、填写申请表

  2、给银行你的资料,和种种复印件

  3、银行寄送给信用卡中心

  4、信用卡中心进行审核,制卡,发卡

  5、你拿到卡片后,开卡,等密码函

  按照上面5步做完之后就可以放心使用信用卡了!


  延展回答:

  你好,本人去银行申请的话,可以按照下面几步进行:

  1.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 2.单位开具收入及在职证明,需盖公章或财务、劳资章 3.如您名下有房产携带房产证原件 4.如您名下有车可携带行驶证原件 5.完税证明(可到所在地税务局拿身份证自行打印纳税完税表最近1年即可) 以上1、2为必要条件,3、4、5为可选条件(有利您申请成功及信用额度增加) 携带以上材料到工商银行任意网点填表即可申请。 网点平均是一个周期一递交信用卡申请表,首先要当地支行初审,初审成功后会送到省级分行复审或直接到总行授信审批。一般是15-20个工作日左右。 在审批过程当中会致电您家或者单位进行简单核实您提交的信息。 一切无误后,即可发卡。

  其实,这样说起来麻烦,但是真正去做的时候还是比较顺畅的,并不繁琐。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