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信用卡上半年总收入31亿元

广发信用卡上半年总收入31亿元

      

    广发银行的信用卡业务发展迅速,业绩亮丽。近年来,广发信用卡迎来新的发展高峰,产品的战略布局更趋完整,对外联盟取得极大突破。

 

  截至2011年上半年,广发银行信用卡新发卡量150万张,同比增长74%;累计发卡1314万张,较2010年底增长13%。今年上半年广发银行信用卡业务总收入31.13亿元,同比增长86%;中间业务收入14.19亿元,同比增长80%。在加大拨备的情况下,信用卡业务税前利润完成10.58亿元,同比增长77%。

 

  产品内容是广发卡最重要的核心竞争力,也是实现盈利的坚实支撑。在业内产品趋于同质化的背景下,广发卡尤为重视客户的个性需求。2011年,广发卡在细分客群的目标市场上继续发力,不断以新产品完善战略版图——在对商旅类市场二度细分的基础上,广发银行采取联名发卡的方式来推进产品更新,取得显著效果。与携程旅行网联手推出、针对商旅客群需求的广发携程联名卡,其中设置的特殊功能广受赞誉。在平衡财务和市场反映的基础上,广发银行在专业消费领域针对消费者需求不断创新,产品层出不穷:与中国银泰携手推出的广发银泰联名卡更是国内首张拥有购物“VIP折上折”优惠功能的百货联名信用卡;与阿里巴巴集团合作推出的广发·淘宝联名卡以客户体验为核心,在外观、业务流程简化以及个性化等功能上更是开创商业银行与电子商务企业信用卡领域携手合作的长河。快速和高质量的强强联合给广发卡品牌带来极大提升,成为其他银行发展信用卡的借鉴模式。

 

  良好的服务是提升客户忠诚度的有效手段。广发银行信用卡以持续改善服务质量为己任,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从发卡、信审、95508、催收到投诉处理各个环节,广发卡均力求尽心尽责。专业高效的服务获得了客户的广泛认同,在2010-2011第六届中国最佳客户服务评选颁奖典礼中,广发银行信用卡客服中心在评选中独占鳌头,六度蝉联“中国最佳客服服务中心”,同时获得“中国最佳客服服务管理团队”大奖。

 

  针对客户不断提升的服务需求,广发银行通过提供多渠道、全方位的贴心服务予以支持。真情俱乐部的成立正是广发银行针对高品位时尚女性持卡人所开发的体贴、细致和温馨的情感式特色服务。通过充分发挥对女性消费者的体贴和洞察力,广发信用卡将金融优惠服务融入女性生活各个方面。

 

  在取得良好的经营成果,业务实现巨大腾飞的同时,广发卡始终把慈善捐赠作为履行社会责任和企业文化建设的一项重要战略,本着“取之于社会,用之于社会”的精神,广发银行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成立“广发希望慈善基金”,旨在长期关注贫困家庭孩子的健康和教育。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