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请问信用卡差几块钱没还会怎样?算不算逾期

请问信用卡差几块钱没还会怎样?算不算逾期

      

  网友咨询:

  因为最近购买的东西比较多,所以信用卡刷爆了,这一期还了个最低额度,但是不小心还的时候少还了7块多钱,请问了一下银行会把这个算作逾期吗?个人信用试会不会受到影响?我打了电话给银行,银行不肯说。

  资深回答:

  你好,一般来讲不会影响信誉度,只是有利息,切忌利息不是按你差的钱算,是按你透支总额度算利息,所以一般利息偏高,而且逾期未还清还会有滞纳金。我建议你还是尽快还清吧。


  延展回答:

  信用卡差几块钱没还 ,也会影响信用度。

  一、几块没有还,也是会有逾期记录的,也影响信用度

  二、几块没有还,时间长了,就利息相对多了,不是几块的问题,而是更多,虽然数额不是巨大,但提前还上还是对持卡有有利的,毕竟是几块的事,不是太多。经济上没有问题。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