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没有钱还怎么办?有人了解吗

信用卡没有钱还怎么办?有人了解吗

      

  网友咨询:

  我工资是8000,每月信用卡账单加起来都在20000-30000元,感觉越还越吃力,手里没有存款,现在的信用卡欠款实在是还不上了怎么办?

  资深回答:

  没钱还信用卡时有以下几种办法:

  借鉴一:所有信用卡都有一个最低偿款额。先把那个还了,银行才不会对你进行法 律行 动或者影响你将来的信用!但是你不要以为这样就万事大吉了,银行会收取每天万分之五的利息,直到还清所有欠款为止。

  借鉴二:信用卡账单分期。你可以选择在还款日前几天拨打客服电话,申请账单分期或单笔大额分期,当然了,这样也会收取手续费,但是没有利息,可以按照自己的能力进行分3、6、12期。

  借鉴三:如果不想交利息或手续费,为了还信用卡,把自己所有能赚钱的方法都拿出来,最快的速度换成 人民币来还给银行。

  借鉴四:如果没有任何来源又不想欠银行的钱,只能跟自己的朋友、亲戚借一些。假如朋友也没有几个借得到的,跟老板提出先拿薪 水,因为借钱还信用卡是挺羞辱的一件事。


  延展回答:

  逾期不还有以下几种后果:

  1、逾期还款会记录在个人信用报告中,但逾期还款等负面信息不是永远记录在个人的信用报告中的,我国目前的信用记录保持时间为五年。在还清欠款后,任何人都可以重新开始建立信用记录,从头再来。

  2、逾期未还银行信用卡有可能涉嫌信用卡诈骗罪;

  3、如果欠款的本金金额达到一万以上且经发卡银行两次催收后超过3个月仍不归还的,应当认定为刑法的“恶意透支”,涉嫌信用卡诈骗罪,依法应当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二万元以上二十万元以下罚金;

  4、恶意透支数额较大,在公安机关立案前已偿还全部透支款息,情节显著轻微的,可以依法不追究刑事责任

  5、恶意透支应当追究刑事责任,但在公安机关立案后人民法院判决宣告前已偿还全部透支款息的,可以从轻处罚,情节轻微的,可以免除处罚。恶意透支数额较大,在公安机关立案前已偿还全部透支款息,情节显著轻微的,可以依法不追究刑事责任。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