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请问手机经销商可以申请信用卡吗

请问手机经销商可以申请信用卡吗

      

  网友咨询:

  请问手机经销商可以申请信用卡吗?我是经销手机的,有营业执照,如果要申请办理信用卡需要哪些条件和证明呢?

  资深回答:

  你好,手机经销商如果有工商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也是属于个体工商户,个体户因为不像白领一样每月有固定收入,不属于银行的“优质客户”,申卡时很容易被拒,但是也并不是一定不能申请成功。

  个体工商户办信用卡需提供的资料有:1、营业执照及复印件; 2、身份证及复印件; 3、借记卡及复印件; 4、有部分银行还需个体工商户提供税务登记证、三个月完税证明等资料。

  如果你有存款、有房产,能出示房产证明或是资产证明的话也是有很大几率下卡的。

  个体户申请信用卡建议选择商业银行。因为相较而言,工、农、中、建等国有银行对信用卡的审批条件较高,下卡成功率不是很高;商业银行申卡更容易成功。

  另外,申请与业务账户同一银行的信用卡,银行可以大大简化申办流程。如农行规定:个体户在农行资产达到10万以上,提交信用卡申请表和身份证明材料即可,资产证明银行会自行查询并提供。银行会协助申请人申办合适的信用卡。申卡前先在希望办卡的银行存入一部分资金,也可以提高申卡成功率和下卡额度。


  延展回答:

  你好,手机经销商属于个体工商户,如果有营业执照的话,在一些银行是可以成功申请信用卡的。

  比如招商银行的信用卡,无需保证金,无需担保人,申请最主要的条件是要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如果是个体私营业者,可以提供个体营业执照以及近三个月的税单,也可以提供其他财力证明:所得税扣缴凭证;自有房产证复印件;自有汽车行驶证复印件;银行定期存单等能证明财力水平的资料。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