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求问信用卡可以透支转账吗

求问信用卡可以透支转账吗

      

  网友咨询:

  信用卡可以透支转帐吗?信用卡能不能透支转账?谁能给我解答下?

  资深回答:

  一般银行是不可以的。因为,信用卡不具备直接转账给他人的功能,这是因为直接转账交易存在套现的风险,因此银行是禁止的。唯一的办法是取现或者办一张借记卡,一般情况下,都是借记卡可以转入信用卡,信用卡不能转出到借记卡上。

  如果客户想把信用卡里的钱当借记卡里的钱一样做其他支配的话,需要先将信用卡里的钱提现出来才能使用。且信用卡只能向同一持人同行的借记卡转账,向同行借记卡转账视为信用卡预借现金,银行将收取转账金额1%(最低10元)的手续费,而且从转账当日起,银行按每日万分之五计复利。如招行规定:“需要先将信用卡的钱转到本人名下的招行一卡通或合作银行储蓄卡中,并视同境内取现收费。”

  信用卡透支取现都是有手续费的,一般手续费为1%-3%不等,且自取现当日起征收利息,日息万分之五。如果客户先将钱存入信用卡,再进行取现转账交易,此过程称为信用卡溢缴款领回交易,一般也是有手续费的,手续费为0.5%-3%,只要没有透支就没有利息。


  延展回答:

  持卡人可以利用招行信用卡在ATM机上转账,可将资金转入任一银行的银联卡中(不限本人名下)。不过,信用卡转账等同于预借现金,转账的额度限制、手续费和利息的收取与预借现金一致。

  也就是说,持卡人若用招行信用卡转账,那么从转账当天起至清偿日止,银行将按日利率万分之五计收利息,按月计收复利。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