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长假出境游首选旅游信用卡

长假出境游首选旅游信用卡

      

   方便、安全、快捷及诸多个性化功能,使信用卡成为出境旅行消费的最佳金融工具。伴随出境游人数的激增,各家银行纷纷推出相关的旅行信用卡。新年元旦和春节大假马上接踵而来,选一张合适的旅行信用卡,既能玩得舒服又能省银子。

 

    中国银联发布的最新交易数据显示,在圣诞节这一周(12月19日至12月25日),银联卡境外交易金额同比增长44%。12月24日当天,中国人喜爱的欧美游目的地以及亚洲部分国家和地区的银联卡交易额同比增幅均超过或接近100%。

 

    可见,出境游刷卡消费已经被越来越多的市民所选择,如果选择旅行信用卡,还能带来不一样的惊喜。目前建行、招行、浦发、广发、平安等多数银行都先后推出过旅行信用卡,旅行类信用卡一般能提供旅行社折扣、定点旅游地门票优惠等,另外,还可以提供一些商旅类的服务,比如预定酒店、机票之类的。建行近日还在原有旅行信用卡的基础上,面向中高端商旅人群发行世界旅行信用卡,全方位满足商务出差、度假旅游和出国留学的中高端客户的用卡需求。

 

    临近年底,不少银行利用年底大假扎堆,与各旅游网站、航空公司或景点合作,推出各类刷卡优惠。如招行信用卡中心针对赴美国以及港澳地区消费的持卡人推出了非常美国、非常港澳游3%刷卡金活动。即日起至2012年2月29日,持卡人在以上国家和地区每刷卡消费5笔,就抽取1笔返还刷卡金额的3%(需扣除20%税收),刷满10笔,抽取2笔,以此类推。刷卡抽取的返现金最高不超过税前1000元人民币。需要提醒的是,此活动需要持卡人成功报名后放可生效。

 

    在世界旅行卡上市之际,建行还推出了“玩转世界”等旅游活动。活动期间,在携程旅行网报名欧洲精选旅游线路,享最高立减2000元优惠。

 

    有意向去韩国或日本旅行的达人,可参考使用国际信用卡JCB。该卡最大的特色就是在亚洲地区娱乐旅游方面的优惠活动很多。如在2012年3月31日前,在日本使用JCB卡消费满2万日元(含税),并到JCB东京贵宾服务中心出示该卡消费凭证,就可索取1张前往成田国际机场的机场巴士回程车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