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行开通网上申请信用卡渠道

建行开通网上申请信用卡渠道

      

  在当前电子商务迅猛发展、网民数量急速攀升的趋势下,网络等电子渠道成为客户体验银行服务的重要渠道之一,网络渠道是高新科技与传统渠道有机结合的产物。与此同时,建设银行也将先进的网络技术和优质的信用卡服务相结合,通过电子银行等网络渠道,有效整合“信用卡频道”的各项服务,更好地展示了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和不断创新的服务宗旨,为广大网友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在线信用卡服务,吸引了大量网民的热情关注和积极体验。

 

  寒冷冬日、北风呼啸,您是否在为信用卡申请和还款叫苦不迭?是否还为冒着严寒奔走银行而苦恼?从现在开始,可以向这样的经历挥手告别了。依托发达的网络信息技术,建行推出了信用卡在线申请、消费、还款的便捷网络平台,为客户提供多种人性化需求。

 

  多卡种选择满足个性化需求龙卡信用卡不仅拥有中央国家机关龙卡、红十字龙卡、名校卡(如清华龙卡)、名企卡(如航天龙卡)、名店卡(如庄胜龙卡)等一系列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信用卡产品,还推出了各具特色的增值服务。例如,钻石白金卡持卡人可享有“一流金融理财服务、豪华商旅服务、家庭健康关爱服务、高额保险组合、双倍永久积分、道路救援”等八大权益;龙卡汽车卡是京城首张以私家车主为服务对象的信用卡,它以积分换油、免费洗车等服务,深受有车一族的喜爱;红十字龙卡彰显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会精神;国旅龙卡、芭比美丽信用卡、变形金刚信用卡的专属优惠也备受旅游、时尚一族的青睐。此外,建行还专为经营卓越的企业客户精心打造了一张“卓越企业的信用名片”卓越信用卡,一经推出便得到了众多企业客户的首肯。

 

  借记卡关联最方便工作生活的快节奏往往造成很多客户忘记信用卡还款,使用信用卡自动还款功能可以有效解决这一难题。只要客户拥有建行的借记卡,签约后即可完成两张卡片的绑定,在最后还款日,系统将自动完成还款操作,免去因逾期产生的利息和信用记录不良的风险。

 

  现在体验享受专属优惠为使更多网友能够体验信用卡网络申请的方便、快捷,从即日起至2012年3月15日,凡首次申请建行信用卡的客户,通过建行网站(http://creditcard.ccb.com/)在线成功申请信用卡,并同时关注@建设银行北京市分行官方微博,均可获得建行限量版“变形金刚双肩背包”一个,使用该卡首次消费(金额不限)还将获得精致“奥运纪念筷”一双,中奖率达100%。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