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请问交通银行普卡跟金卡的年费分别是多少

请问交通银行普卡跟金卡的年费分别是多少

      

  网友咨询:

  请问交通银行普卡跟金卡的年费分别是多少?我想办理交通银行的信用卡,这家银行信用卡普卡和金卡的年费分别是多少啊?

  资深回答:

  你好,交通银行目前有多个种类和主题的信用卡产品可供选择,常见的信用卡包括:

  交通银行太平洋信用卡、刘翔VISA信用卡、Y-POWER信用卡、太平洋一兆韦德信用卡、锦江之星信用卡、香港新世界百货信用卡、沃尔玛信用卡、太平洋苏宁信用卡、伊利信用卡、太平洋航空秘书卡等等。

  这些信用卡产品的年费收取标准都是完全一致的,现行的收费标准为:

  金卡主卡:人民币200元每年,金卡附属卡:人民币100元每年;

  普卡主卡:人民币140元每年,主卡附属卡70元每年。

  交通银行信用卡第一年免年费,以后每年刷卡六次即可免除下一年年费(交通银行白金信用卡没有免年费政策)。


  延展回答:

  你好,交通银行信用卡的年费跟你的信用卡种类有关,支持人民币单币种和人民币美元双币种的信用卡年费政策是不一样的:

  双币卡:金卡主卡人民币200元,金卡附属卡人民币100元;普卡主卡人民币140元,普卡附属卡人民币70元。

  人民币卡:金卡主卡人民币120元,金卡附属卡人民币60元;普卡主卡人民币80元,普卡附属卡人民币40元。

  more卡:主卡人民币80元,附属卡人民币40元。

  白金主卡:基本年费1000元(核卡后即计收,自选服务费用另计)

  交通银行有免年费政策:首年免年费,刷六次免次年年费,但必须是实体店POS机上刷卡,网上支付不算次数。 需要注意的是,刷6次免年费的时间是从下卡开始算到第二年同一时间。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