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请问储蓄卡的流水账单对申请信用卡的额度有影响吗

请问储蓄卡的流水账单对申请信用卡的额度有影响吗

      

  网友咨询:

  请问银行储蓄卡的流水账单情况对申请信用卡的额度有影响吗?我的农行流水很大,基本上每月都有十多万的交易,我有车贷,然后每月还款都很准时,这种情况下可以申请到多大额度的信用卡呢?

  资深回答:

  你好,要想获得高额度信用卡,就要准备完整的申请资料,主要是财力证明资料,提交的财力证明越多信用卡申请额度也就越高。

  银行的流水作为你的资产和消费能力的证明,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你申请的信用卡的额度,但也并不是绝对的,有车且车贷还款良好也能证明你的资产和还款能力,在申请信用卡的过程中将这些资料都提供即可。

  但是信用额度毕竟受到综合评分的影响,不同的银行有不同的规定,像你说的农业银行申请信用卡还是比较难的,额度也不是很高,你可以试着申请一下农行的信用卡,毕竟有本行的资产的话可能也是加分项。


  延展回答:

  你好,一般来说,在评定信用卡申请额度的过程中,既有银行政策的影响,也有申请者本身因素的影响,比如收入情况、学历职称情况、家庭条件、婚姻状况、资产情况等。影响信用卡信用额度的因素很多,主要包括:

  一,个人拥有的资产,如果个人拥有的资产比较多,表明您偿还能力比较强,所以银行会给予您更高的信用额度。所以有房产证明、车辆、银行存款的人较没有这些资料的人申请额度要高很多。

  二,个人的收入情况,这个表明你的还款能力,月收入多少、工作单位性质,工作岗位都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信用卡申请额度的多少。

  三,个人学历职称情况,较高的学历、技术职称都会增加信用额度。

  四,家庭状况,是否结婚、是否为本地人也会对信用额度产生影响。

  五,个人信用记录,如果个人信用记录有严重不良记录的话,根本就不可能申请成功信用卡,但有时候个人不良信用记录比较久远,也可能申请到信用卡,但是拥有良好的信用记录会比有不良信用记录的情况额度肯定要高些。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