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请问办理信用卡被拒绝怎么办

请问办理信用卡被拒绝怎么办

      

  网友咨询:

  办理信用卡被拒绝怎么办?我准备办理一张招行的信用卡,结果通知我不能办理,这怎么办?

  资深回答:

  你好,如果你实在希望办一张这家银行的信用卡的话,那么就需要不断完善自己的财产证明资料了,只有让银行相信你有足够的消费能力和还款能力,他们肯定会非常愿意办理的。所以,工作单位啊、单位职位啊,都写一点,你懂的,这样申请的几率更大。


  延展回答:

  你好,申请失败了,不用伤心,也不用着急,不就是一张信用卡吗?确实,你注入了自己的期待,并且是一家你很喜欢或者认可的银行。尤其是别的同事轻轻松松就申请成功了,还享受着上门办卡的服务,那又怎样!没事的,再换另外一家银行在申请吧!

  中国银行这么多,这个不行还有好多呢,换其他的试试,没准下一个就成功了呢!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