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还款日期是什么?招行信用卡的还款日期怎么算

信用卡还款日期是什么?招行信用卡的还款日期怎么算

      

  网友咨询:

  信用卡还款日期是什么?招行信用卡的还款日期怎么算?刚办下一张招商银行的信用卡,有不少不明的地方,请教一下各位卡友,第一个是还款日期是什么?第二个是招商银行还款日期怎么算?

  资深回答:

  你好,关于还款只要知道最后还款日就好了。招商银行信用卡最后还款日指招商银行规定的持卡人应该偿还其全部应还款额或最低还款额的最后日期。

  根据招商银行的规定,招商银行信用卡最后还款日账单日后的第18天,即账单日+18天,这一段时间都属于还款日期,比如5号为账单日,最后还款日为当月23号,从5号到本月23号这段时间都属于还款日期。


  延展回答:

  很高兴很大你的问题,信用卡还款日是信用卡对非现金交易,从银行记账日起至到期还款日之间的日期为免息还款期。免息还款期根据各行规定有所不同,最短为账单日到最后还款日,最长为账单日次日到下月最后还款日。如账单日为1日,最后还款日为20日,则最短为20日,最长为50日。在此期间,只要全额还清当期对账单上的本期应还金额,便不用支付任何非现金交易由银行代垫给商店资金的利息(预借现金则不享受免息优惠)。

  招商银行的还款日期的计算方法在招行的官网里应该有,你可以去看看或者直接打招行客服咨询啊。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