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请问中信银行可以以卡办卡吗

请问中信银行可以以卡办卡吗

      

  网友咨询:

  请问中信银行可以以卡办卡吗?我有一张在绵阳交通银行办的信用卡,现在想申请一张中心一行的信用卡,可以以卡办卡吗?

  资深回答:

  你好,根据了解,中信银行目前不支持以卡办卡,在申请过程中提供他行信用卡复印件仅仅是作为一种参考,是属于辅助材料而不是必须材料,无法作为申卡人的财力证明,你还是需要提供银行流水等其他财力证明,包括工作证明、工资流水、劳动合同、社保缴纳凭证、带照片的工牌、房产证、车辆行驶证等,申请人可以选择自己方便提供的材料。

  但是已经有的信用卡可能会使信用卡申请成功的几率更大,也可能会有助于信用额度。


  延展回答

  你好,以卡办卡首先你得满足最基本的信用卡办理条件。

  如果要以卡办卡,你需要填写信用卡申请表格,提交身份证明文件复印件、工作证明文件,以及已经批核使用6-8个月以上的其它银行信用卡复印件。

  如果可能的话最好同时提供本科以上学历证明、车产或房产等等证明文件,最好是能都提供完整,因为这些资料对信用卡审批和提升信用额度都是非常有利的。

  需要提醒一下,中信信用卡以卡办卡不一定能成功批卡,因为影响信用卡审批和额度有非常多的因素,并不是以前申请成功了,之后就还能申请成功。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