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请问交通信用卡有效期怎么看

请问交通信用卡有效期怎么看

      

  网友咨询:

  交通银行信用卡有效期怎么看?交通银行信用卡有效期快到了怎么办?哪位大神知道吗?

  资深回答:

  交通银行信用卡有效期就在卡片正面卡号下的左边。

  例如有效期显示为09/12,那么它的表述方式是月/年,指的是有效期截至2012年9月,而不是2009年12月。

  延展回答:

  查看方法:

  1、交通银行信用卡有效期位于信用卡正面,卡号的正下方,以数字标识。

  2、交通银行信用卡有效期格式为:MONTH /YEAR ,MONTH代表月份,YEAR 代表年份。08/18代表信用卡的有效期是2018年08月。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