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请问信用卡和贷记卡的区别是什么

请问信用卡和贷记卡的区别是什么

      

  网友咨询:

  请问信用卡和贷记卡的区别是什么?我办想办一张农行的信用卡,但是看客服的介绍上写的是贷记卡,这两者有什么区别吗?

  资深回答:

  我们一般所说的信用卡基本上都是贷记卡了,就是不需要向里面存钱,可以直接按照银行给的信用额度透支消费的,准贷记卡反而比较少。

  现在银行客服一般都会直接跟你说借记卡,但是可能在卡业务的种类上会分得比较仔细,称为贷记卡,你只需要知道自己办的信用卡确实不用预先存钱,可以直接透支消费就可以了。


  延展回答:

  你好,贷记卡是信用卡的一种。信用卡按是否向发卡银行交存备用金分为贷记卡、准贷记卡两类。

  贷记卡是指发卡银行给予持卡人一定的信用额度,持卡人可在信用额度内先消费后还款的信用卡。

准贷记卡是指持卡人须先按发卡银行要求交存一定金额的备用金,当备用金余额不足支付时,可在发卡银行规定的信用额度内透支的信用卡,利息从透支之日起算。

  贷记卡账户的存款不计利息,准贷记卡账户的存款计利息。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