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请问怎么查询民生信用卡申请进度

请问怎么查询民生信用卡申请进度

      

  网友咨询:

  请问怎么查询民生信用卡申请进度,信用卡会寄到哪里呢?我申请了一张民生银行的信用卡,怎么查询申请进度呢,信用卡下来后会寄到单位地址还是家庭地址呢?

  资深回答:

  你好,如果在民生银行官网上查询到卡片已经申请成功的话,应该会受到相应的短信提示,里面会告诉你卡片的寄送方式以及物流单号等信息。

  如果你没有收到这样的短信,可以拨打客服电话转到人工台,可以查询寄送信用卡的挂号信编码,这样你就能打11185或者上邮政官网自己查了。

  如果不是用挂号信而是用快递寄送的,你也可以直接到快递公司网站上利用快递单号进行查询。


  延展回答:

  你好,民生银行信用卡下卡后会寄到你申请办卡填写资料时选择的卡片邮寄地址,不一定是单位地址或家庭地址。

  如果你已经申请成功,就会收到民生银行的短信,上面有挂号信编号,你可以在网上查询卡片寄送进度,随时追踪你的卡片。

  如果还没有收到申请成功的短信,你也可以在民生银行的官方网站上查询申请办卡的进度:登录民生银行信用卡官方网站,点击右侧“申办直通车”栏目下的“申请进度查询”功能,进入民生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页面后,选择证件类型并输入相关证件号,即可查询您的信用卡申请情况。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