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请问信用卡逾期过几次,还能够办信用卡吗

请问信用卡逾期过几次,还能够办信用卡吗

      

  网友咨询:

  请问信用卡逾期过好几次,还能够办信用卡吗?我的上一张信用卡曾经逾期过好几次,但是最后都还款了,这样还会影响下一张信用卡办理吗?

  资深回答:

  这个也不是绝对的,要看你逾期的时间和数。

  一般情况下,如果不是当前逾期、近几个月逾期并且不是连续逾期的话,应该还是可以解决,在申请信用卡的时候尽量主动些,跟银行工作人员解释清楚。

  如果是连续逾期的话,一般情况下连续3个月不还款信用卡就会被冻结,即有可能进入黑名单,很多银行审核信用卡申请时要求信用记录半年内不能连续有3次逾期或一共不能有3次逾期的,具体情况可以咨询银行工作人员。

  信用记录是不能掩盖的,所以如果申请成功新的信用卡的话,一定要按时还款!!


  延展回答:

  你好,如果信用卡多次逾期导致不良信用记录者,是很难再办理信用卡的。一般在向银行提出信用卡申请之后,银行会进行审核。审核的时候,银行系统里可以查看到申请人的个人信息,包括有征信记录。个人征信记录不好的用户,银行就会以此为理由,直接拒绝其申请信用卡。

  尤其是信用卡是在近期刚刚逾期,或者是预期所涉及到的金额比较大(甚至上银行黑名单)的话,再申请一张信用卡的难度就非常大了,几乎是不可能的。

  如果信用卡曾经逾期几次,但是都还款了的活,你再申请信用卡的时候,应该尽量将自己个人资料提供详细。如果是公务员、医生等收入稳定工作稳定的群体,或者有房产、汽车等财产的话,将有利于再成功申请到信用卡。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