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请问信用卡网上支付功能怎么开通

请问信用卡网上支付功能怎么开通

      

  网友咨询:

  信用卡网上支付功能怎么开通?我新办理的信用卡,应该怎么开通网上支付功能啊?求大神指教

  资深回答:

  您好,交行开通信用卡网银服务有几个重要的环节,依次是:收到信用卡和密码函后,去本地交行开借记卡(就是普通的银行卡,并且要求借记卡开通手机签约,以借记卡为网银主卡,要求将信用卡与借记卡建立关联,即信用卡下挂在主卡借记卡下,在柜台告诉柜员开通信用卡网上支付功能,此时网上支付功能已经开启,但是还需要你到交通银行网上银行进行激活才能正式使用信用卡的网上支付功能。

  激活流程:登录交行网站-->手机注册用户登录-->首次登录-->按照要求设置“用户名”“密码”之后就可以以用户名登录了、登录交行网站之后在“客户服务”中选择“卡号绑定”,绑定您的信用卡,并在“网上支付”的“激活管理”中激活您的网上支付功能就可以正式使用了。


  延展回答:

  您好,如果您是工商银行的话,可以按照下面的步骤:

  登录信用卡网站,点击右侧的“网上银行登录”输入身份证件号码、查询密码和附加码登录网上银行后,在“网上支付”-“网上支付功能申请”中,选择需要开通网上支付功能的卡片“申请”,即可开通网上支付功能,可在境内网站进行网上支付,开通之后立即生效。开通功能没有额外费用,同样如上述刷卡消费,可以享受免息期。如您还有其他疑问,可以继续想我咨询,很高兴帮助您。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