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求问邮政储蓄信用卡分期手续费是多少

求问邮政储蓄信用卡分期手续费是多少

      

邮储.jpg

  网友咨询:

  我买东西刷了2万600千元,分24期还,每月还多少,利息是多少?邮政的信用卡。如果刷邮政的和交行的,那个划算?

  资深回答:

  邮政银行信用卡单笔交易500元以上,每期手续费费率0.6%,

  可以分期五个档次3期、6期、12期、18期、24期。

  比如刷卡2000元分期12期,每期手续费是2000X0.6%=12元

  延展回答:

  邮政信用卡分期付款的手续费是每月收取分期付款总金额的0.6%,本金另外算。

  邮政储蓄信用卡自由分期和账单分期均以申请3、6、12、18、24个月共5档期数,每月为1期,分期付款手续费按月收取,每月收取分期付款总金额的0.6%,减轻您每月的还款压力。在您资金盈余时,可在当期账单日后通过邮政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或网上银行申请分期提前还款,以释放可用信用额度,银行不收取提前还款手续费。

  举个例子:邮政信用卡60000元分12期还款的手续费计算方法:

  手续费:60000X0.6% = 360元

  本金:60000÷12=5000元

  那么每个月还款(本金+手续费=5000+360=5360元)。

  备注:分期付款是手续费,不是利息。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