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银行的信用卡应该在什么时候还款

工商银行的信用卡应该在什么时候还款

      

  网友咨询:

  工商银行的信用卡怎样还款是最合适的方法?我的工作是13号发工资,3号收款,那么我应该什么时间进行还款才不会逾期?

  资深回答:

  你好,给你举个例子吧,如果您的你账单日是每月1日,还款日是每月25日,那么你如果3月15日消费1笔,将记录到4月1日账单,要在4月25日前还款,如果4月2日消费一笔,将记录到5月1日账单,要在5月25日前还款。

  通过上面的例子,可能会帮助你理解,如果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可以继续问我。


  延展回答:

  对于您这种情况,银行在3号就要收款了,那么您在3号之前务必将钱换上,您还没有到发工资的日期,所以只能使用上个月的工资将其换上,这是最保险的办法,如果您在规定的3号没有还清信用卡的应付金额,那么就会被计收罚款,这样可能会带来不必要的损失。

  工商银行的信用卡还款期限是不能推迟的,只有在规定好的时间内进行还款才可以,如果逾期不付,那么会影响到您的信用。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