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有谁了解信用卡能存钱进去吗

有谁了解信用卡能存钱进去吗

      

  网友咨询:

  信用卡多存钱进去,有关系么?多还了500进去,会被银行收什么手续费么?

  资深回答:

  持卡人可以往信用卡中存钱,不过一般不建议存钱到信用卡里。

  1.信用卡存款是没有存款利息的;

  2.而且持卡人想提取信用卡中的溢缴款,还需支付提取现金的手续费(只有极少数银行信用卡溢缴款取现免手续费)。

  3.一些银行规定持卡人在信用卡还有余额的情况下注销卡片,需要缴纳一定的手续费。


  延展回答:

  您好,若您持有招商银行信用卡,您可以向信用卡存款,存款不计付利息给您。直接从信用卡中取款会收取利息和手续费。但信用卡不能当银行卡储蓄卡用。

  1、信用卡主要是先消费后还款,用银行的资金提前消费,享受免息期,这是一种理财方式。

  2、信用卡不是储蓄卡,存款在信用卡中不会结算利息。

  3、信用卡可以作为支付工具,通过商家安装的刷卡POS机或者网上支付平台,可以直接消费。

  4、银行还会给您提供各种形式的积分、打折、分期、抽奖、促销等活动。

  5、信用卡还是主要的国际支付工具,在国际网站上,您只需要填写您个人信用卡信息即可直接购物,再有您在出差住酒店,也只有信用卡可以为您完成酒店预授权。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