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只有购房合同可以办理信用卡吗

只有购房合同可以办理信用卡吗

      

  网友咨询:

  只有购房合同可以办理信用卡吗?我想办一张信用卡,朋友说有房很好办,我可以用购房合同来申请办卡么?不需要很高额度,只是日常消费。

  资深回答:

  您好,办理信用卡和买房是无关的,办信用卡需要符合以下条件:

  首先办理信用卡需要携带你个人的身份证件,去当地银行的柜台办理相关的银行业务,填写相关的办理信用卡的申请;

  办理信用卡的年龄必须为18-65周岁以内的,年龄过小或者过大都是不行的;

  办理信用卡的同时,还需要你有稳定的职业与相关的收入,以便你有能力能够还清你的金额的能力;

  同时还需要你有良好的信用已经暗示能够还款的能力,信用是很重要的,一般来说良好的信用才能够提高你的信用值,如果信用卡不按时还款的话,会导致你的信用度大幅度下降的;

  办理信用卡需要提供你的居民身份证的正反面的复印件,或者其它的有效证件做好登记的工作;


  延展回答:

  您好,购房合同可以做申请信用卡的证明材料。

  一、信用卡申请条件主要有两条:

  1. 年龄要求:在18-60周岁之间;

  2. 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来源。

  二、办理信用卡时需要提供的材料和证件:

  1、填写完整且亲笔签名的申请表;

  2、身份证明文件;

  3、收入证明文件。

  三、如果想申请额度比较大的信用卡,需提供良好经济实力的证明材料,如:房产证复印件、汽车行驶证复印件;银行贷款户(信用良好,逾期不超过60天)或存单复印件等。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