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求告知个体户办理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呢

求告知个体户办理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呢

      

  网友咨询:

  我没固定工作,没有房产,只是一个有一家服装店的个体户,我能办理信用卡吗?要是可以的话去哪家去办?具体怎样?我们这是个小县城,只有工行,农行,邮政,信用社。

  资深回答:

  申请招行信用卡最主要的条件是年满18-60周岁,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必备申请文件为身份证明复印件和工作证明文件,若您能提供其它的财力证明文件,将更有助于我们对您个人情况的了解以及信用额度的判断。

  如您没有工作,属于个体私营者,那么可以提供您的个体营业执照以及近三个月的税单,也可以提供您的其他财力证明,如:所得税扣缴凭证;自有房产证复印件;自有汽车行驶证复印件;银行定期存单等能证明您财力水平的资料。

  如没有工作也不是个体私营者,那么暂无法申请我行信用卡,若您的父母持有我行信用卡,您可以办理他们的附属卡,也欢迎您工作后申请我行的信用卡。


  延展回答:

  个体户办信用卡很难批,如果是个体工商户,批卡的机率会很大。

  个体工商户需提供营业执照及复印件、身份证及复印件、借记卡及复印件,有部分银行还需个体工商户提供税务登记证、三个月完税证明。

  如果你是无证的个体户,既然你有存款、有房产,能出示房产证明或是资产证明的话是很好申请信用卡的,建议你申请一张信用卡和附属卡,附属卡给你女儿用。

  工行、中行、农行、建行,这四个银行申请信用卡是需要一定条件的。

  中信银行、光大银行、深圳发展、招商银行、广发银行都比较好申请。

  只要你提供是资料属实,中信银行是100%的批卡,就算审批未通过,也会给你寄过来一张信用卡。

  祝你好运!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