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有没有知道五一信用卡管家安全吗

有没有知道五一信用卡管家安全吗

      

  网友咨询:

  51信用卡管家安全吗?怎么还要提供营运商服务秘密呀?有没有人用过的?能不能出来交流下?

  资深回答:

  看了许多这样的问题,我来说一说。

  所谓信用卡管家之类的软件,如51管家、牛卡等等,无外乎有这样几种功能:还款日提醒、账单归集(陈列历史和当期账单明细、额度剩余情况等)、对账单消费的分析(数据的统计)、还款服务等。

  原理:除了还款服务以外的其他几种功能,都是在获取账单数据的基础上提供的副产品服务。像最迟还款日、可用额度这些信息,都是账单上直接列示的内容。账单分析也是在账单原始数据的基础上进行的一些简单分类统计或运用一些统计手段从而提供新的东西。

  安全问题:账单获取,只是通过你的账单接收邮箱进入导入的,这个过程只和你的邮箱有关系,你所需要提供的只是邮箱账号和邮箱的登录密码,不涉及你的信用卡密码。这个和邮箱的POP客户端类似,如果你对邮箱的POP功能比较放心的话,那么你完全可以对这一点放心。

  需要另外说明的是还款服务。

  还款服务的原理是运用已经现有的多种途径——第三方支付、网银转账、第三方和网银结合的快捷支付等。这些转账支付的方式现被广泛应用于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安全问题也是被各方所重视的,而且在大家的努力之下,安全,应该说也是有保障的。

  因此,相信技术,使用这些工具软件,是能为我们的生活提供方便的。

  需要注意的是,安全并不是单纯是服务提供者的责任,作为使用者的我们,安全防范意识才是第一位的。提高我们的甄别能力,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杜绝一些因个人原因产生的错误而导致的隐患,这样,安全方能不间断地伴随着我们。


  延展回答:

  51信用卡管家挺不错的,应用了国际上的一些安全技术,如 verisign认证——全球数字认证领导者,它能够实现身份验证,确保用户访问网站的真实性,确保用户所浏览的信息是真实的,能有效防范假冒网站和钓鱼网站。

  它同时也是信息的传输通道加密,确保数据加密传输和数据完整性,让用户在网上输入的各种个人机密信息都能自动地加密传输,确保不会被非法窃取和非法篡改,让用户可以放心地使用各类网上服务。另外,51信用卡管家对所有涉及个人隐私的信息进行加密。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