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银行的信用卡没有开通,想重新办一张行吗

广发银行的信用卡没有开通,想重新办一张行吗

      

  网友咨询:

  我办了一张广发银行的信用卡没有开通,我觉得额度低了想重新办一张行吗?请问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处理?

  资深回答:

  如果不用这张信用卡的话建议注销,当然不激活是可以的。之所以建议注销是因为有的信用卡是有年费的。如果产生年费你不知道没有把这个年费还上造成逾期这个就影响你的信用记录了,不激活不影响信用的。

  想申请新的信用卡也是可以的,但是额度不一定会增加。因为信用卡额度是根据你的收入状况审核得出的,不是你想要多少就会有多少的。

  一般说来,第一张卡如果使用记录比较好,再申请第二张卡,批复后额度可能会提高;如果第一张卡没有用卡记录,第二张卡即使批复下来,额度仍然是第一张卡的额度不会增加,因为同一银行的信用卡都是共享一个额度,卡多没用的。建议你先使用第一张信用卡,培养一下自己的用卡记录。


  延展回答:

  你这张信用卡可以注销掉,但是如果你不能提供新的个人材料证明,申请新卡的额度应该不会有多少增长。

  信用卡注销方法:

  1、在注销信用卡之前,请确账户中已经没有欠款,同时也不要有余额;

  2、在注销交信用卡的时候,拨打信用卡客服电话申请注销。

  3、注销信用卡卡完全免费,没有任何注销费用。

  如果没有新的材料提交,建议你使用这种信用卡,随着使用时间的增长是可以逐渐的提升额度的。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