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银行淘宝信用卡都有哪些优惠的地方呢

广发银行淘宝信用卡都有哪些优惠的地方呢

      

  网友咨询:

  我想问一下广发银行淘宝信用卡相对于普通信用卡都有哪些优惠的地方?有没有用过这种信用卡的朋友?

  资深回答:

  广发银行淘宝信用卡的主要特色有以下几点:

  (1)刷信用卡消费返还优惠:

  淘宝信用卡客户逢周五刷卡消费任意金额,若消费授权号末两位为“88”,即可获得此单消费优惠返还,最高返还价值人民币4999元。

  (2)销售特殊商品优惠:淘宝信用卡客户以优惠价格转盘“秒杀”商品。

  (3)分期优惠返还:淘宝信用卡客户连续分期获得价值人民币90元返还。

  (4)快捷支付功能:无需登录网银,输入支付宝支付密码即可完成支付。


  延展回答:

  从名字就能看出来是淘宝买东西比较实惠。

  广发银行的淘宝联名信用卡是广发银行与淘宝网联合发行的一张信用卡,通过整合广发银行与淘宝的金融与支付服务优势,打造一张提供完善金融与快捷支付信用卡产品。

  淘宝信用卡除了具备广发信用卡的基本服务和功能,还具有“刷卡消费返还”、“连续分期返还”等特色功能。

  如果你经常上淘宝消费的话办一张还是挺好的。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