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请问现在哪家银行可以办大学生信用卡

请问现在哪家银行可以办大学生信用卡

      

  网友咨询:

  请问大家现在哪家银行可以办大学生信用卡?我现在大三,想办张信用卡用用,有谁了解吗?

  资深回答:

  楼主你好,如果楼主还是在校大学生的话,只能办理农行的优卡, 现在对大学生申请办理信用卡,银行多数是禁止的,除非楼主有实习单位,并且是应届毕业生,建议楼主先申请优卡,即使最后的额度比较低,楼主可以通过半年的良好使用记录,申请提额。

  一般来说提额成功的话,额度会提高50%,另外还有就是楼上说的申请办理副卡,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楼主,另外我的好多信息都是从我爱卡上面搜集到的,楼主要是感兴趣可以去逛逛,好多人关于办卡的问题在上面都有人解答!


  延展回答:

  楼主你好,现在除了农行有推出针对学生的信用卡,基本上都是没有学生专属信用卡了,楼主要是想要申请农行的优卡的话,需要准备的材料有:

  1.楼主的在校证明

  2.楼主辅导员开具的学籍证明

  3.楼主父母的相关信息,比如说工作单位以及工资收入等证明文件

  但是有一点要提前告诉楼主,优卡目前的额度都是比较低的,楼主要是想要申请高额度的信用卡,可以要父母出面办理,然后给你使用副卡,以上就是我了解到的信息,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到楼主!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