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没有固定工作可以办理交通银行信用卡吗

没有固定工作可以办理交通银行信用卡吗

      

  网友咨询:

  我想问问只有车没有工作可以申请信用卡么?我有车是我自己的,没有固定工作可以办理交通银行信用卡吗??

  资深回答:

  这种情况不好办信用卡,因为银行一般要求申请人有工作收入。但是没有工作只不过是办理信用卡难度要高一点,也是有可能办下来的。

  根据以往的经验,有些有车的申请人没有工作一样可以申请到信用卡。如果能在银行信用卡审批过程中获得很高的评分,因一般都能够通过审核,轻松批准通过。但是具体你能不能办到信用卡,要看银行审批的结果了。

  你可以咨询一下银行的工作人员。


  延展回答:

  只有车的话办信用卡是比价困难的,因为银行需要申请人有工作收入来保证按时还款。

  一、符合下列条件可以申请信用卡:

  1. 年龄要求:18-60周岁;

  2. 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来源。

  二、申请时还要提交相应资料:

  1、国内居民,只需要提供:填写完整且亲笔签名的申请表、身份证明文件、居住证明文件、收入证明文件;

  2、外籍人士和港澳台人士还需另外提供:外国人居留许可证(居留事由必须为就业)或外籍人士/港澳台人士就业证;

  3、如果您是私营业主,除上述资料外还需提供:显示申请人姓名、企业名称和开始经营日期的工商营业执照复印件。

  有车的话可以去银行尝试申请一下。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