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东的工行信用卡有哪些刷卡消费优惠

广东的工行信用卡有哪些刷卡消费优惠

      
网友咨询:

  申请的信用卡是工商银行的,请问下,在广东这边有哪些商户是和工商银行有合作,使用信用卡刷卡有优惠?

资深回答:

  楼主你好!工商银行的信用卡刷卡消费优惠互动,具体还要看你在广东的哪个城市呢?

  像每段时间合作的商户也可能会有不同,建议楼主关注工商银行的微信,然后定位在你所在的城市,查询下有哪些商户是有活动的。

  你还可以去惠800信用卡专享中查询一下,看看有哪些优惠商户。其实在官网查询是最靠谱的,因为所有的优惠活动是实时更新的。其他的网上查询到的,不一定有你那个地区的优惠政策,如果想查的仔细点,最好自己去看看。网络上的一些活动可能有延时,不大准确的。希望我的回答有帮助到楼主!


延展回答:

  楼主你好!广州工行信用卡的优惠活动,在不同时间段都不一样,所以需要楼主自行查询在本地的刷卡优惠活动。具体的查询办法有以下几种:

  可以致电客服电话询问,打电话转人工客服就可以了;

  楼主你可登陆工商银行的官网查看,查看信用卡特约商户名单;

  现在比较方便的方法是,关注工行官方微信号,实时获取资讯,楼主要打开定位,定在广州;

  还有就是有的商家举行活动会竖着牌子在外面的。

  以上就是在广州自行查询和工商银行的合作商户的办法!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楼主!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