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小白卡申请后要多长时间才能拿到卡

光大小白卡申请后要多长时间才能拿到卡

      

  网友咨询:

  光大小白卡申请几天能拿到卡?光大小白卡进度查询要怎么查?有人知道吗??

  资深回答:

  光大信用卡从提交资料到收卡,通常需要一段时间,因为要经过审核、制卡、下卡、寄卡等流程,一般情况下在45天左右能收到卡算是正常的了。

  1、审核:提交申请资料后,都会汇集到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去审核,一般10个工作日左右会出结果,通不通过,都会有短信通知的。

  2、制卡:审核成功后,光大银行会在2-3个工作日来制卡。

  3、下卡:制卡成功后,光大银行会在一个星期左右以挂号信的形式将你的小白卡发出。

  4、收卡:发卡成功后,卡友会在发卡15天内收到卡片。


  延展回答:

  据了解,在京东金融申请光大小白卡,一般材料齐全,一周即可查询到进度。如果申请人符合光大银行信用卡所需条件,一般不需要很长时间,15个工作日即可审批完成,相关情况如下:

  1、只要提交申请的材料齐全,从审核部门收到您的申请资料,一般需要8个工作日审核完;

  2、审核通过后,会在2个工作日内为客户制作卡片;

  3、按照账单地址以挂号信的方式为客户寄送,一般挂号信的寄送时间在15天内。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