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请问中银白金信用卡申请需要什么条件呢

请问中银白金信用卡申请需要什么条件呢

      

  网友咨询:

  我想办一张中国银行白金卡,都需要什么条件呀?呵呵~说说好吗?我想了解下我的条件符不符合,符合的话我就去办。

  资深回答:

   中国银行VIP、金卡、白金卡不同申请条件如下:

  白金卡申请条件:三个月日均存款达到50万元以上(含50万元)。

  VIP申请条件:存款20万元以上。

  金卡申请条件满足以下一条即可办理:

  1.在中行金融资产(包括本、外币存款、各类理财产品、债券、基金、保险、纸黄金、一对多理财专户、证券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客户集合信托、证券第三方存管保证金余额以及在中行开立存管账户的证券公司中证券资产的月末市值等)总额达到20万元人民币以上;

  2.使用中行信用卡年累计消费额5万人民币以上(不包括购房、购车、装修等大额刷卡消费和零折扣率商户的消费);

  3.在中行办理各类个人贷款余额累计达到50万元人民币以上,纳入统计的贷款金额均为正常类余额。


  延展回答:

  中国银行白金信用卡申请地点:1,当地银行网点;2,当地银行信用卡中心工作人员;3,工行建行等支持官网申请。

  申请条件:1,年满十八周岁;2,有稳定的还款能力。

  提交证明:1,身份证;2,工作证明或收入证明;3,单位电话、家庭电话和本人手机;4,完税证明;5,自己名下房产车辆等资产证明;5,其他银行信用卡等等。每家银行的进件标准不一样,所以上面的资料不一定全要,具体看银行要求,工作或收入证明很重要。

  银行为了控制风险,很看重办卡人的还款能力,你提交的资料让银行感觉你有足够的还款能力才行,还款能力越强,银行越容易发卡。

  先找信用卡业务员或大堂柜员填申请表,对方看你的条件有批卡可能,一般会让你填申请表,填表后才有希望,然后提交上面的资料等银行审批,是否批卡及卡的额度,要看银行对你的综合评分。

  祝你顺利!请采纳答案,支持我一下。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