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行信用卡申请多久才能批下来

交行信用卡申请多久才能批下来

      

  网友咨询:

  我的交通银行信用卡申请在最近几天已经提交了,但是也不知道审批到底需要多长时间,什么时候可以进行申请进度的查询。求大神告解,谢谢。

  资深回答:

  这个批卡速度通常由审核时间决定的,审核越快下卡时间也越短,交通银行信用卡一般在两个星期的工作日内会通过审核。

  这个前提是你得提供填写正确的申请表以及相关证明文件,并且还要有良好的信用,此外,申请渠道也会影响批卡速度。

  目前有多种渠道可以申请交通银行信用卡,比如说官网申请、微信申请、网点柜台申请。

  前两种申请资料是直接提交到信用卡中心审核的,而后者的申请资料是要分行寄到总行去审核,所以网申信用卡审核要快些,下卡速度也要快点。


  延展回答:

  正常情况下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收到申请人完整填写的申请表和齐全且符合要求的证明文件后10-15个工作日左右批核。

  交通银行信用卡审核时间也会根据不同地方,不同申请方式而有所不同。最快的可以当天拿到卡,这个一般是指一些较大的一二线城市可能可以。如果有不良记录或信用度不高,审核时间会长一些,很有可能通不过。另外,通过网络渠道申请交通银行信用卡,审核时间更短发卡更快。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