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银行借贷要求高不高?有哪些

浦发银行借贷要求高不高?有哪些

      

  网友咨询:

  朋友最近急需一笔钱问我浦发银行借贷好不好,有哪些要求,我也不是很清楚求问网友。

  资深回答:

  浦发银行贷款所需的申请资料:

  1、身份证借款人为未婚、离异需提供借款人身份证借款人为已婚需提供借款人及共同抵押人身份证

  2、户口本

  3、学历证书(最好提供)

  4、收入证明

  5、结婚状况证明

  6、财产证明活期或定期存单存折、国债凭证、其它债券、房产证、车辆行驶证等

  7、暂住证明借款人户口所在地为外地需提供暂住证或北京市工作居留证

  8、 抵押用房产证原件


  延展回答:

  介绍一下浦发银行贷款需要哪些条件?

  1、年龄在18岁以上,有效的身份证明并有完全民事行为的能力的自然人。

  2、借贷人有稳定合法的工作和收入,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3、有合法有效的购房合约证明,并支付了不低于总房价20%的首付。

  4、在当地正常缴交公积金,并符合当地公积金管理机构另外的贷款要求。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