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如何在银行买黄金?求告知

如何在银行买黄金?求告知

      

  网友咨询:

  现在通货膨胀的很厉害,想要买点黄金来保值,但是不知道如何在银行买,求大神告知

  资深回答:

  黄金一直是抵御国际经济政治金融局势动荡的最后防线,同时也是投资者保值、预防通货膨胀的重要选择之一。
  目前,工商银行、招商银行、兴业银行等都推出了实物黄金投资产品。投资实物黄金,投资者只需持现金或在银行开立的储蓄卡折以及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即可按银行公布的价格进行购买,银行将为投资者开立发票、成交单等凭证。投资者可以选择将黄金带走,或者委托银行保管。
  实物黄金的对象有银行自己定制的金条、金币等。如工商银行的“如意金”,建设银行的“龙鼎金”金条、2006年生肖纪念金章、2007年金猪宝宝金章等。有的银行则代理金银生产公司生产的金条。如招商银行代理高赛尔标准金条,规格有2盎司、5盎司、10盎司。
  但各家银行的实物黄金投资细节并不尽相同。投资者在作出选择之前应该了解清楚,才能挑选出适合自己的实物黄金。


  延展回答:

  哪个银行可以买黄金:目前,工商银行、招商银行、兴业银行等都推出了实物黄金投资产品。投资实物黄金,投资者只需持现金或在银行开立的储蓄卡折以及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即可按银行公布的价格进行购买,银行将为投资者开立发票、成交单等凭证。投资者可以选择将黄金带走,或者委托银行保管。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