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支付宝怎么绑定银行卡

支付宝怎么绑定银行卡

      

  网友咨询:

  刚刚申请了支付宝,请问一下大家,支付宝怎么绑定银行卡?

  资深回答:

  打开支付宝官网并登陆支付宝账户,点击其他账户“更多”,跳转到银行卡管理页面后,打开“添加银行卡”。输入要绑定的银行卡和开卡时预留的手机号,同意授权绑定即可完成绑定

  延展回答:

  支付宝绑定银行卡步骤:
  1、开登录手机支付宝,先点击右下角的“财富”,然后点击“银行卡”;
  2、打开我的银行卡列表后,点击右上角的“+”;;
  3、输入要绑定的银行卡号,下一步,输入预留手机验证码,再下一步确认绑定成功。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