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哪家银行房贷利息最低

哪家银行房贷利息最低

      

  网友咨询:

  今年打算买房结婚,完成一件人生大事!请大家支支招,现在哪家银行房贷利息最低?

  资深回答:

  具体说来,各家银行的收费标准和申请门槛还存在细微的差别。以北京地区为例,50万元一年期房屋抵押贷款,出来的结果显示: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和渤海银行,三家银行的房屋抵押贷款收费价格最为亲民,月利率分别为0.49%、0.51%与0.54%,只在基准利率的基础上进行了小幅上浮。
  因此,对价格敏感的借款人不妨照此做法,在所在城市寻找价格最具竞争力的银行。当然,贷款利息低廉固然好,但一定要以满足银行申请要求为前提,否则贷款被拒十有八九。


  延展回答:

  题主你好。目前暂时还有出具相关的政策,还是执行现行的贷款政策。首套购买公积金贷款5年期以上,利率是3.25%,二套购买上浮10%。商业贷款首套购买5年期以上基准利率是4.9%,目前主流是基准利率打85折。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