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请问怎么网上银行转账到支付宝

请问怎么网上银行转账到支付宝

      

  网友咨询:

  本人想用建行的网上银行转账给别人建行的支付宝,不知道该怎么弄!望有经验人士指点!

  资深回答:

  从网上银行汇款到支付宝,其实就是支付宝充值网银支付,支付充值(网银支付)的步骤

  1、登录我的支付宝,点击充值;

  2、选择充值到余额,之后选择充值方式,选网上银行充值,点击下一步;

  3、选择所属银行,输入充值金额,确定提交;

  4、提交之后会进入网上银行页面,填写正确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按提示进行付款即可。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