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QQ财付通信用卡取现

QQ财付通信用卡取现

      

  QQ财付通不能够用来进行信用卡提现,目前国内银行的信用卡提现只能够通过银行允许的方式进行,且大部分是银行网络,不会允许通过第三方支付平台进行提现的。

  根据相关的法律,从2012年2月1日起,深圳市财付通科技有限公司就已经停止所有银行信用卡向财付通账户充值的服务,也就是说,以前财付通可以使用信用卡充值,现在不行了,只能通过一点通、网上银行、手机充值卡等充值方式进行充值。

  出台这种规定的原因主要就为了避免互联网信用卡套现的行为。与通过实体商家套现要缴纳一定手续费相比,通过互联网账户中转则可以实现套现的“零成本”,而且整个流程非常简单,银行具有的风险更大。

  因此,现在信用卡转账到财付通属于信用卡套现行为,这是违法行为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