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能通过支付宝取现吗

信用卡能通过支付宝取现吗

      

  支付宝基本上所有人都会有,随着网购的流行,支付宝已经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工具。那么问题来了,信用卡转账到支付宝算取现吗?信用卡可以转账到支付宝吗?下面小编做简单介绍。

  信用卡转账到支付宝算取现吗?算。信用卡可以转账到支付宝吗?答案是不能的。其实,早在12年初,支付宝便发布公告表示,为了规范信用卡使用,打击信用卡网上套现,将从2月8日起关闭使用信用卡向支付宝充值的通道。并且此项功能早已关闭。

  淘宝关闭信用卡充值后,怎么用信用卡给支付宝充值?

  1、登录我的支付宝;

  2、点击充值;

  3、选择对应的那张银行卡;

  4、输入充值金额及支付宝的支付密码,钱就能从支付宝卡通转入你的支付宝账户上,可用余额里面就会显示对应的金额。

  小编提示:信用卡虽然不能用于给支付宝充值,但是信用卡网上消费还有快捷支付、网银等多种支付方式,日常消费不会受到影响。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