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取现和现金分期的区别

信用卡取现和现金分期的区别

      

  信用卡取现和现金分期有什么区别?我们都知道,信用卡是很好的周转工具:刷卡消费可以享受20-50天的免息期,信用卡取现和现金分期功能还可以直接将信用卡额度转化为现金,供持卡人支配。那么信用卡取现和现金分期有哪些不同点呢?

  几乎所有的信用卡都有取现功能,但是很多发卡银行并不支持信用卡现金分期。

  信用卡取现可以直接在ATM或发卡银行柜台完成,无需提前申请;信用卡现金分期则需要拨打发卡银行客服,或者在发卡行官网、APP申请。

  信用卡取现额度一般为总额度的50%,且有每日取现限额(在2000至20000之间),如果需要周转的现金较多,信用卡取现是比较慢的;而信用卡分期的额度能达到信用卡的总额度,甚至更高,申请成功后由发卡银行一次性转入持卡人指定的借记卡中。

  信用卡取现时持卡人需支付一定的手续费(取现金额的1%—3%),取现后按日支付万分之五的利息,可以随时还款,还的越早利息越少;申请信用卡现金分期后,需在申请的第二个月起按月还款(部分本金和利息),申请后不能取消,提前还款照样需要支付全部利息。

  小编提醒:无论是信用卡取现还是现金分期,费用都比较高,建议大家尽量选择更加便宜的借钱方式,减少不必要的支出。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