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银行信用卡申请办理条件

浦发银行信用卡申请办理条件

      

浦发.jpg

  浦发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

  1、主卡:申请人需年满十八周岁,持有大陆身份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合法、稳定收入来源及偿付能力,且资信良好皆可提出申请。

  2、附属卡:申请人需年满十五周岁,且为主卡人的直系亲属方可申请。

  注:附属卡仅支持可办理附属卡的卡种,且需通过网点办理。


  浦发银行信用卡申请资料

  1、身份证明:申请人要提供有效的身份证明,比如二代身份证、临时身份证等。

  2、工作证明:可为申请人所在工作单位开具的工资证明(需加盖单位财务章或单位公章),工作证复印件或有本人相片的工牌复印件、名片等;

  3、资产证明(这有助于获批较高的信用额度):能够证明申请人所拥有资产的相关证明包括房产证银行存款单等,如自有房产证明文件复印件、机动车辆行驶本正本及副本复印件、银行定(活)期存单(折)复印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