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和利息

浦发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和利息

      

  一、浦发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

  分以下三种情况:

  1、境内透支取现手续费

  浦发银行信用卡透支取现按取现金额的3%收取,最低人民币30元。

  2、境外透支取现手续费

  浦发银行信用卡境外取现按每笔取现金额的3%计算手续费,最低收费额为每笔3美元(或等值其他外币)。

  3、溢缴款取回手续费

  本行ATM:取现金额的0.5%,最低5元/笔。他行ATM:取现金额的3%,不低于人民币30元。

  信用卡取现是银行为持卡人提供的小额现金借款,在持卡人急需时帮助持卡人灵活调度资金。

  二、浦发银行信用卡取现怎么算?

  浦发银行根据中国人民银行统一规定,收取日利率万分之五。下面我们给您举一个事例:以李先生为例,他的账单日为每月5日,到期还款日为每月1日,他5月28日在ATM机上取现1000元,则至6月5日的账单日上的循环利息则为:1000元 * 0.05% * 9天(5月28日-6月5日)=4.5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