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华夏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和利息

华夏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和利息

      

华夏.jpg

  一、华夏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

        华夏银行信用卡取现一般有两种形式,透支取现和溢缴款取现,这也是多数信用卡取现的形式。

  1、透支取现

  华夏银行信用卡(除易达金卡和SMART卡)均可在境内外进行透支取现。

  境内取现按取现金额的1%收取,最低为5元人民币。境外取现按取现金额的1%收取,最低为2美元或15元人民币。华夏万事达双币种信用卡还可以申请境外紧急取现,紧急取现服务费为95美元每次。

  华夏信用卡取现后,从取现次日起按取现金额的万分之五计算利息,年利率为18%。信用卡的透支取现,可以在短期内满足持卡人的资金周转,若是需要长期使用,不建议使用信用卡取现,毕竟18%的年利率远高于普通贷款利率了。

  2、溢缴款取现

  华夏信用卡溢缴款的取现,按转出金额的0.5%收取手续费,最低收取5元人民币或1美元。所以说暂时不用的钱,不要存在信用卡里。这里提醒大家,没有激活的信用卡,虽然不能刷卡,但可以往里面存钱,只是再想要用这笔钱时就要先激活信用卡了。

  当然,华夏银行也有取现0手续费的信用卡——华夏易达金卡,在信用额度内的透支取现和溢缴款取回都没有手续费。

  二、华夏银行信用卡取现利息计算方法:

  信用卡取现没有免息还款期,其利息从取现日当天起算,到缴款前一天止,按日息万分之五计收。 以账单日为每月1日,到期还款日为每月23日,5月25日在ATM机上取现5000元,则6月1日的账单日上的费用则为: 5000元 X 0.05% X 8天 (5月23日-6月1日)=20元。

  温馨提示:

  1、华夏银行易达金卡及公务卡取现免费。

  2、华夏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根据您用卡情况设定,一般为您信用额度的30%。

  3、信用卡取现没有免息期,建议您不要把钱存在信用卡内。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