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和利息

光大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和利息

      

光大.jpg

  1、光大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

  (1)境内取现:按交易金额的2.5%收取取现费,人民币取现每笔最低收取10元;美元取现每笔最低收取3美元。欧元卡每笔最低收取3欧元。本行渠道溢缴款取现免收取现费。

  (2)境外取现(银联):银联、VISA、Mas通过银联网络取现,按交易金额的3%收取取现费,其中:美元取现每笔最低收取5美元;非美元取现每笔最低收取人民币15元;

  (3)境外取现(非银联):通过非银联网络取现,VISA卡、Mastercard卡、JCB卡按交易金额的3%收取取现费,每笔最低收取5美元,欧元卡每笔最低收取5欧元。

  注:持卡人在境外取现时,由收单机构收取的其它费用需由持卡人自行承担。

  2、光大银行信用卡取现利息

  光大银行信用卡取现交易及相关费用不享受免息还款期待遇,中国光大银行将按日利率万分之五从交易日起计收利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